鴻喜花東好米禮盒 

鴻喜花東好米禮盒


花蓮富里雪姬之星1.5KG
台東關山經典香米1.5KG
多款組合選擇
《點圖即可看售價&介紹》

代碼 7001

人氣 91406


建議售價 $560

數量



- 來自台灣最純淨、自然的米鄉 -
本項產品榮獲北區農糧署頒發幸福囍米禮盒設計獎,適用於任何的婚宴及工商的贈禮。
稻米在華人世界屬最重要的糧食作物,在中華文化禮俗中亦是不可或缺,舉凡婚宴喜慶、新居入厝、生育...等,米及米製食品都是為最實惠最能表達心意之禮品。現今台灣的稻米因栽種技術的成熟以及精緻化,高品質及經典之好米更適合作為表達心意之珍品。「米多禮」可解釋為送米作禮最多禮的意義,為您嚴選台灣最頂級的經典米,讓您送禮不失禮。


歡迎來電或加入門市專用LINE或詢價功能詢問。同時更歡迎光臨本公司展示門市參觀選購。

- 產品款式 -

售價: 經典款-560元  、 風華款-630元


- 產品規格 -
長 x 寬 x 高 : 31cm * 28cm * 9cm

- 產品特色 -

鴻喜經典款禮盒皆可依客人喜好於內盒中間紅色隔板及外盒任一處燙金印上簡單的祝福語及圖案,
禮盒中間隔板內有預留7cm *24cm* 6cm空間,可讓顧客放置小禮品或傳統習俗的紅棗或喜糖。
中間隔版有提供公版字樣供客戶挑選: 年節送禮推薦:佳節愉快、平安喜樂或招財納福等字樣。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鴻喜花東好米禮盒

花蓮富里雪姬之星1.5KG
台東關山經典香米1.5KG
多款組合選擇
《點圖即可看售價&介紹》

Line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