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抱稻禮品米(單包)  |伴手

財神抱稻禮品米(單包)


禮品米
客製化商品
淨重:600公克
客製化燙金最低訂購數量為100包
量大另有折扣

《點圖即可看售價&介紹》

代碼 7418

人氣 7465


建議售價 $95




※改版中敬請期待
公版最低訂購數量為25包。
包裝上可加入客製化燙金LOGO 最低訂購量100包,價格另議。

歡迎來電或利用詢價車功能、門市LINE洽詢,量大另有折扣。同時更歡迎光臨本公司展示門市參觀選購。
 
稻米在華人世界屬最重要的糧食作物,在中華文化禮俗中亦是不可或缺,舉凡婚宴喜慶、新居入厝、生育...等,米及米製食品都是為最實惠最能表達心意之禮品。現今台灣的稻米因栽種技術的成熟以及精緻化,高品質及經典之好米更適合作為表達心意之珍品。「米多禮」可解釋為送米作禮最多禮的意義,中華米多禮為您嚴選台灣最頂級的經典米,讓您送禮不失禮。

- 產品特色 -

〝祈福小喜米〞適合婚宴喜慶的贈與賓客之伴手禮,以及公司行號節日送禮或股東會議贈與之贈品,內容米種也可自由選擇,富里越光米、富里珍珠米、富里芋香越光米、關山香米、關山良質米、玉里米、玉里香米、壽司米、後壁益全香米…等。

- 產品規格 -

淨重: 600g

  - 產品尺寸規格 -
長 x 寬 x 高 : 25cm * 19cm * 2cm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財神抱稻禮品米(單包)

禮品米
客製化商品
淨重:600公克
客製化燙金最低訂購數量為100包
量大另有折扣

《點圖即可看售價&介紹》

Line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