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賞米禮  |婚禮小物

花賞米禮


位上禮
婚禮小物
淨重: 300g
另有『福字』、『禮字』版本

代碼 7424

人氣 22850


建議售價 $66

庫存限量 0

補貨中





量大另有折扣,歡迎來電或利用詢價功能詢問。同時更歡迎光臨本公司展示門市參觀選購。

※此款包裝剩紫色
包裝上文字: 囍、福、禮 三款可選擇

台東關山鎮以及花蓮富里鄉位於花東縱谷區,為台灣最純淨自然的稻米產區,位在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之間及新武呂溪流域河谷平原上,水田土壤肥沃,清澈甘純的溪水夾帶豐富的有機礦物質,讓水稻吸收滿滿的大地精華。此外,中華米多禮的專業水稻契作團隊,採用自然農法,減農藥及採用有機肥料耕作,當季收割、新鮮現碾,並依食味值精心挑選出品質及口感最好的頂級好米。

- 產品特色 -
稻米在華人世界屬最重要的糧食作物,在中華文化禮俗中亦是不可或缺,舉凡婚宴喜慶、新居入厝、生育...等,米及米製食品都是為最實惠最能表達心意之禮品。現今台灣的稻米因栽種技術的成熟以及精緻化,高品質及經典之好米更適合作為表達心意之珍品。「米多禮」可解釋為送米作禮最多禮的意義,米多禮為您嚴選台灣最頂級的經典米,讓您送禮不失禮。


- 產品尺寸規格 -
淨重: 300g  
長 x 寬 x 高 :  10cm * 6.5cm * 5cm 


-備註 - 
本產品裝箱時雕花提把收納不易,因此開箱時可能有凹折的現象,屆時請稍為手工調整即可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花賞米禮

位上禮
婚禮小物
淨重: 300g
另有『福字』、『禮字』版本

Line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