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米多禮

米多禮- 送好米、最多禮

一個致力提升台灣精緻農業的品牌,用最熟悉的老經驗,推動新型態的米市場。

 

◇ 三十年的米食經驗

米多禮前身是三十年經驗的老米商,專門經營花東地區頂級米的批發,經手的米皆由董事長以三十年的實務經驗親自挑選,精準的選米眼光及只賣當期新鮮米的堅持,並掌握各產地的好米及多元品種的貨源,贏得不少企業、飯店及消費著的信賴。

◇ 逆勢中品牌的建立

我們三十年來見證了各產地農業的盛興及衰退,市場包裝米的逐漸小量化,以及加入WTO 對台灣農業的衝擊,在多年前市場米商普遍拼價格拼產量的時代,我們希望以我們一己之力振興台灣米的美名,毅然決然的投資廠房設備成立米多禮的品牌,致力將食米推廣至訂婚及贈禮市場。

 

◇ 行遍台灣,謹選產地

要煮出香噴噴的白米,就必須有好的鍋子,要種出好的稻米,就必須有好的環境,為了決定米多禮的故鄉,我們的團 隊走過了每個產米鄉鎮,實際去勘驗水質、土質及是否有工業的污染,對每個鄉鎮做了深度的拜訪,實際去品嚐當地 的好米,務必為我們的顧客選出安心及美味的米多禮好米故鄉。

 

◇ 穩定農民的收入,提升米種的多元

選定了產地,我們實際與當地農民實施契約栽種,限制農藥的使用來安心我們的消費者,及多元化的品種希望能豐富 消費者的選擇,這兩句簡短的口號確是最辛苦的一環,稻米的價格好壞及產量關係著農民的生計,老一輩的農民較習 慣種植較易生長的品種及使用習慣熟悉的肥料,我們向農民保證全數收購並提高收購的價格,團隊鍥而不捨多次下鄉 拜訪協商,終於我們打動了多數農民願意成為我們米多禮生產團隊的一員。

Line FB粉專